“天鹰”应急救援队变身校园守护者,助力沛县第三中学校园防疫
2020-03-17 09: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3月15日,天鹰应急救援队志愿者们来到沛县第三中学,为防控疫情,保障师生平安,对校园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义务防疫消毒。

天鹰应急救援队志愿者们认真配好消毒液并做好防护。志愿者们仔细地为学校的教室、办公室、楼道、卫生间、操场、餐厅,图书室等校园公共区域喷洒消毒药剂,全面消毒作业,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为日后正常开学提供了良好的卫生保障,创造了一个安全卫生的校园环境。

志愿者们不怕辛苦,背负沉重的消毒装备,穿梭在各楼层的教室与走廊之间,开展地毯式的消毒消杀工作。

志愿者们表示:“在目前抗击疫情时期,给学校进行全面消毒,为学生开学做点准备,是我们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点贡献”。他们还说:“开学时间确定后,我们还会在开学前再次对学校进行一次全面消毒,让学生安全开学”。

天鹰救援队的志愿者们为保一方平安,背负着天鹰的使命,英勇向前,直面疫情,你们是最美的“逆行者”!病毒无情人有情,我们致敬天鹰救援队的志愿者们,衷心感谢你们,你们辛苦了!

第三中学后勤处宋志伟主任也表示:“我们一定会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为师生营造一个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

面对疫情,大爱无边,寒冬已去,春回大地,相信我们携手同行,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疫攻坚战。

标签:志愿者;消毒;疫情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