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童年 放飞梦想——南通市如东县岔河镇古坝小学庆“六一”活动
2020-06-03 14: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六月一日的清晨,古坝小学的校园生机盎然。在枝叶的摇曳中,在花儿的微笑中,孩子们穿着整洁的校服,笑容满面的走向教室。今天学校全体老师将和孩子们一起欢度国际儿童节。

学校为进一步丰富孩子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校园文化建设;营造温馨和谐、积极向上,富有特色的班级环境;促进班级管理,增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心;为孩子提供艺术展示平台,培养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陶冶学生高尚情操的同时,展示学生的艺术才华,欢度一个别样的六一儿童节,学校特别推出静态和动态两个平台展示。

静态展示通过教室环境布置与学生艺术作品展示来提高孩子们的审美情趣和艺术修养。

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一起用气球、彩带、花束将整个教室装扮得主题突出,童真烂漫、别出心裁。

艺术作品中稚嫩的笔触、缤纷的色彩,是孩子们阳光、幸福的笑脸;有趣的主题、灵动的画面是孩子们梦想的起航。

动态展示以班级为单位,内容丰富,各具特色:声律启蒙、谜语世界、趣味游戏、个人才艺、智力大比拼……一次联欢,在欢乐的笑声中汇聚了同学们的智慧,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个人能力也得到了充分展示和锻炼。

少年强则国强。在今年这个特殊的时期,学校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六一”活动,使孩子们更加懂得珍惜时光、珍惜生命、珍惜今天美好的生活。古小孩子表示,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许娟)

标签:孩子;学生;艺术修养
责编:宁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