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涟水县高沟镇中心小学举行“共建书香校园 同享阅读快乐”阿累读书节启动仪式
2020-06-04 10: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激发全校师生读书的兴趣与热情,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提高全校师生的审美修养和人文底蕴,营造一种人人多读书、读书好、好读书的浓厚氛围,大力推进书香班级,书香校园建设,彰显学校素质教育的办学特色。日前,淮安市涟水县高沟镇中心小学举行以“共建书香校园 同享阅读快乐”为主题的阿累读书节启动仪式。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启动仪式上,教务处王恩松主任致开幕词,对本次读书节的各项活动安排作了具体布置。副校长苏玉广号召全校师生积极参加本次读书节系列活动,制定好读书计划,亲近书本、喜爱读书、学会读书,在读书活动中沐浴文化的恩泽。希望本次读书节活动能够在师生的心里埋下“热爱阅读”的种子,在读书中感受到快乐、学到更多的知识,并真正将读书成为一种习惯,在读书中求得知识的同时明了事理、学会做人。学生代表五(5)班郑意茹同学作了发言。她向全体同学倡议:要与好书为伴、让读书成为一种态度和决心,让阅读为生命的幸福奠基,让经典为成长的旅途护航,让阅读成就美好的人生梦想。

活动中,学校领导、教师、学生依次在“知识成就梦想 阅读美丽人生”条幅上郑重地签上自己的姓名。该校本次阿累读书节启动仪式的开展,营造了热爱读书、快乐读书的浓厚氛围,“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必将在该校蔚然成风并书香四溢,花开满园。(郭文亮 葛志国)

标签:读书;启动仪式;全校师生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