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经验 展望未来——涟水县高沟中学召开2020春学期工作总结大会
2020-07-20 10: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20春学期已经结束,日前,高沟中学召开学期总结大会,校长徐晓林作工作回顾总结,并传达县会精神,部署假期工作。会议由副校长周浩主持。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一学期以来,涟水县高沟中学在县教育体育局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校园环境不断美化,校园文化不断丰富,于润物细无声处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徐晓林从教育教学、党建、后勤保障、安全卫生、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作了详细总结,对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给与了肯定与表扬。并传达县会精神,结合“10个一”布置假期工作。徐晓林希望在新的学年里各位同志能一如既往地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努力把我校的各项工作推向更高的层次,更高的起点,取得更大的成绩!

(徐晓林 李明)

标签:工作;学期;;10个一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