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60位中小学生走进养老机构体验生命教育
2020-08-01 08: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疫情成为新常态,“生命教育”对于中小学生就成为一堂必修课。7月31日上午,60位来自南京市各中小学的学生来到银城康养机构,在与机构老人的深入交流中体验生命教育。

“我还要再多学些安全知识,才能保护好自己,保护好爷爷奶奶……”走进钟山银城梅园颐养中心的大门,远远就听到一群稚嫩的声音。来自各中小学校的60位学生正在参与南京银城康养养老服务职业体验公益活动“机构安护岗培训”,培训内容主要是安全健康内容普及以及自救行为。据机构工作人员介绍,银城康养为学生们提供了“医护、管家、社工、安护、接待、康复”几大养老岗位的职业体验,通过带教人的讲解让学生们经过思考及团队游戏后选择感兴趣的环节进行体验,从体验中理解生命、热爱生命。

生命体验活动的尾声,每一位小朋友通过银城康养长期捐款通道,参与“爱佑晨星”公益项目中,为先心疾病儿童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在此之前,部分体验者也通过线上渠道向银城康养捐赠了大量画作,为认知症长者建立一个通过色彩打开世界的窗口,目前部分画作已在银城康养旗下各机构展示。

记者了解到,银城康养“生命教育养老职业体验”公益课程将阶段性持续进行,后期还会通过线上及线下同步募集,邀请更多的孩子们来共同体验别样的“生命教育”之旅,感兴趣的家长们可以拨打400-9669-580咨询报名并免费参与。

在银城康养机构合影

南京60位中小学生走进养老机构体验生命教育

孩子们与先前赠送给老人的自己的画作合影

标签:银城;合影;生命教育
责编:宁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