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白塔埠镇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2020-09-09 15: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杨刚祥)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加快落实教育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总结成绩、弘扬先进、树立典型,连云港白塔埠镇党委政府于9月9日上午举行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对3位特别贡献校长、10位十大名师、40位教育名师、60位优秀班主任、80位优秀教育工作者和50名优秀学生进行表彰。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有东海县县委副书记朱恒山、白塔埠镇党委书记孙振强、镇长乔光耀、县教育局副局长周锋等。白塔埠镇三套班子相关领导、全体受表彰教师、学生代表、企业家代表、各村两委会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副镇长田婧主持。

为了隆重表彰教育战线涌现出的先进模范,除了颁发荣誉证书之外,白塔埠镇还拿出20万元奖金尊师重教。“我们要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不动摇,加快推进教育改革,全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努力为白塔人民提供更好的教育资源,打造白塔教育名镇。”白塔埠镇党委孙振强书记表示,要尊师重教,兴学育才,让教师成为令人羡慕的职业。勉励教育工作者修身立德,言传身教,把启智树人作为终生追求。

上午9点整,大会开始。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白塔埠镇宣传优秀教师的视频材料。

随后,县委副书记朱恒山代表县委致贺词,向全体一线教师和退休教师送上节日的问候,对老师们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对白塔埠镇一年来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勉励获奖者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同时对白塔埠镇教育事业的辉煌发展给予了厚望。

白塔埠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乔光耀宣读了《白塔埠镇关于表彰十大名师、教育名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品学兼优好学生的决定》,受表彰的师生依次上台接受了表彰。

白塔初级中学校长宁其仪作为学校管理的优秀代表发言,分享了初级中学教育教学管理的经验和成就 。白塔高级中学2020届年级部主任王会成作为高三年级管理优秀代表进行了发言,感谢政府和社会各界对学校、教师的支持和关爱,并分享了在年级管理中的经验。白塔初级中学教师娄斌、白塔中心小学教师史玲玲代表优秀教师进行了发言,表示一定会爱岗敬业,发奋有为,立足岗位,做人民满意的教师。

白塔埠镇党委书记孙振强讲话,对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并对全体教师送上节日的慰问,希望优秀者能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勇创佳绩。并号召全体教师向优秀学习,为全镇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孙振强结合全镇实际提出几点要求:一是重基础、促均衡,创办人民满意的好教育。二是重品质,优素质,争当学高身正的好老师。三是重责任,强支持,营造尊师重教的好氛围。孙振强要求:全体教师要争做“四有好教师”,当好“四个引路人”,爱岗敬业,钻研业务,奋力开创白塔埠镇教育工作新局面。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