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大丰草堰小学:家校携手 提质创优
2020-09-23 10: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秋高气爽,景色宜人。9月21日,盐城市大丰区草堰小学举行本学期首次家长委员会会议和家长开放日活动。家长们依次参观校园文化建设,走进教室了解学生的学习状况,走进食堂陪同孩子就餐,并对学校各项工作建言献策,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家长委员会代表们走进校园,受到校长室王韦校长和工会主席刘俊华热情接待,王龙生副校长专题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流程,表达了家校合作目的是为了孩子们健康成长。家长们首先参观了“草堰战斗”“望海山亭”“周氏宗祠”“文庙”“盐仓塘”等六个文化遗址,观看了德育、国学、古盐、国际四个文化展厅。接着家长们走进教室,听老师们声情并茂地授课,看孩子与老师互动,赏孩子与同学的合作学习,他们看在眼里,喜在心里。不知不觉午餐时间到了,家长们来到食堂,只见就餐环境整洁,餐具锃光明亮;孩子们排队就餐,文明有序;餐盘里荤素搭配,色香味俱全,学生吃得津津有味,个个都是光盘行动……看到此情此景,家长们的脸上露出满意的笑容!最后,家长代表们聚集到会议室进行讨论交流,对学校为学生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表示满意,对浸染校园文化、推动自主学习、培养良好就餐习惯等举措表示认可,他们提出了家庭教育中的困惑,希望学校能在家教方面提供建设性的意见和帮助,使家校合作更上一层楼!(仲美林)

标签:家长;孩子;就餐
责编:宁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