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救助 情满人间
2020-10-19 14: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王涵同学是沛县第三中学八年级(15)班的学生,暑假期间,她突然出现身体不适,在医院被确诊肝硬化,需要肝脏移植来挽救生命,这突如其来的消息犹如晴天霹雳,让王涵全家遁入困境。听闻这个消息,沛县第三中学全体师生心急如焚,万分牵挂王涵同学的病情,学校团委第一时间发出倡议:全体师生为王涵同学捐款,献一份爱心,弘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

在各班主任的积极发动下,全校学生积极地为王涵同学捐款,有些班主任还在自己的班级家长微信群里发布了这个消息,不少家长也纷纷慷慨解囊捐献爱心,共收到学生捐款壹万捌仟玖佰元整!教师捐款贰万贰千四百元整,共计收到捐款陆万壹仟叁佰元整。

王涵同学的父亲在捐款仪式上说:“在为了筹集王涵医疗费用而一筹莫展的时候,三中全校师生的关心和爱心援助,给我们全家极大地帮助和信心的鼓舞,给了我们希望,我们全家衷心感谢沛县第三中学全体师生!”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爱心救助,情满人间!不管是几百、几十抑或是几块、几角都凝聚着所有人的爱!这是心的呼唤,这是爱的奉献……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这次活动诠释了中华民族“一人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培养了全校师生互帮互助的精神。

标签:捐款;同学;王涵同学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