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进教师齐亮相,课堂教学展风采
2020-10-22 10: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十月,校园的桂花带来了收获的气息。为展示新进教师的风采,提高新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扬州市育才小学西区校举行了新入职教师和新进教师的课堂教学展示活动。本次活动从10月12日起,历经两周,共呈现33节精彩的课堂,涵盖了语文、数学、英语、音乐、美术、体育和科学七门学科。

这些新进教师中既有新入职的“小将”,又有外校交流来的“老将”。新入职教师经过各自师傅的精心指导和自己的不懈努力,展示的汇报课教学思路清晰,教学方式灵活多样,高效地完成了预期的教学目标,得到了听课老师的一致好评。课后,新入职教师积极听取了听课教师的中肯建议,并撰写了高质量的教学反思。

经验丰富的交流教师,凭借精美的课件、层次清晰的教学结构、明确的教学目标、愉悦的课堂氛围,为在场的听课教师展示了一节节精彩纷呈的高效课堂。她们充分发挥了自己的优势,展现了良好的职业素养和较高的课堂驾驭能力。

这次展示课是新进教师加入育西这个大家庭的第一次亮相课,亮出了活力,展出了风采,同时也让他们在相互学习和交流中提高了自身的教育教学素养。我们相信,在育西的一方土地上,各位教师携手前行,共同钻研,在课堂教学中付出辛勤的汗水,未来的专业道路上,定能绽放更加绚丽的花朵,散发更加悠远的芳香。

标签:教师;课堂教学;新进教师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