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水县军民小学举行应急逃生疏散演练
2020-10-23 10: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强化师生安全意识,提高在突发事件面前的应变逃生自救能力,防止在下楼梯或逃生时发生踩踏事故,10月22日下午,涟水县军民小学开展了一次安全逃生疏散演练。演练前,学校德育处制定了演练方案和安全预案,提前召开了会议,对参与活动的人员进行岗前培训,说明了演练流程。各位班主任提前对学生进行训导,交代注意事项,并按方案指导学生熟悉逃生线路,提前让学生准备好毛巾或面巾纸。

一阵急促的警报声拉开了应急疏散演练活动的帷幕。听到警报声,各位老师迅速到达指定岗位,其他任课教师立即到班级所在楼层楼梯处,带领学生手捂口鼻或用手护头,弯着腰,沿着学校指定路线,快速有序地疏散到学校操场的安全地带。整个撤离时间还不到3分钟。

副校长左建锋对活动进行了总结。整个演练活动组织严密,安排科学,师生配合得当,取得了圆满成功。(殷菊香)

标签:演练;学生;楼梯
责编:宁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