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赠 情满校园
2020-10-23 10: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金秋十月、叠翠流金!2020年10月21日,市、县工商银行领导们,带着对涟水县师生的无限关爱,为涟水实验小学、涟水南门小学、涟水实验中学慷慨捐赠了180台空调。

参加本次捐赠仪式的嘉宾有涟水县政府副县长马荣;淮安工行副行长胡广、总经理吴晓芳;涟水工行行长孙风雷、副行长蔡红兵、行助吴洪亮、科长潘国光、主任马春;教体局、财政局主要负责人李长春、马兆万、王庆山;实验小学、南门小学、实验中学校长等。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涟水崇文重教之风千古延年,素有“安东出才子”的美誉。县工行行长孙风雷先生表示尊师重教是工行的传统,银行内有许多涟水学校培养的人才,涟水工行在县委县政府的关心下有了长足的发展,此次捐赠,也是工行对学校、对社会的一种回馈,用这种方式,为涟水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实验小学王向阳校长代表受捐赠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发言,他表示:在教育以人为本的今天,学校不仅会教育学生求知明理做人,更会把他们的身心健康放在首位。每一名教育者也都将履行着这一神圣的职责,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同时,也会教育学生,能够爱护学校的公共财物,珍惜舒适的学习环境,心怀感恩、努力学习,力争将来学有所成,做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不辜负各位领导对我们涟水教育的深切期望。

淮安工行副行长胡广先生肯定了涟水重教崇文的风尚,工行会大力支持县委县政府在多方面改善学生的学习环境,以后也将进一步加深银行与政府、学校之间的合作关系。

涟水县委副县长马荣女士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工行支持涟水教育事业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马副县长表示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向教师致敬,只有鲜花和掌声远远不够,县委县政府将以此次捐赠爱心空调为契机,持续不断关心关爱教师,让尊师之意、重教之心化为教师职业的幸福感、成就感、荣誉感,努力为大家安心从教、热心从教、舒心从教、精心从教提供优良环境。

此次工行的爱心捐赠,不仅仅是单纯的空调捐赠,更营造了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对社会风尚的引领有很好的的推动作用。相信在县委县政府的关心下,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下,在所有教师的齐心努力下,涟水的教育事业必将登上新的台阶。(徐爱娥)

标签:涟水;工行;实验小学
责编:宁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