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路上 你我同行 涟水县军民小学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家长会
2020-11-23 11: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加强家校之间的联系,增进学生、家长以及老师三者之间的交流沟通,形成教育合力,共同促进孩子健康成长,11月21日上午,涟水县军民小学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家长会。

会上,家长们首先观看宣传片《2020年军民小学活动纪实视频》,对学校近几年的教育理念、办学现状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对于学校在落实“立德树人”目标任务中取得的显著成效表示赞赏。接着,分管教学的副校长王冰致辞,他宣读了半学期以来我校所获得的各级各类奖项,强调只有家长与学校紧密配合,才能办好教育,真正实现学校是“教师发展的沃土,学生成长的乐园”。

班级家长会由各班主任主持,先带领家长一起观看教育微视频《教育路上 你我同行》,使家长们明白“更新教育观念、优化教育方法”的重要性。接着,各班主任就开学以来的班级管理、学生学习、心理健康、安全教育等方面的情况与家长进行交流、沟通,让家长比较全面细致地了解自己的孩子,使今后家庭教育的实施更具针对性。各学科任课教师也逐一发言,都能就各自学科上存在的具体问题与家长们一一探讨,并对家长们提出一些合理化建议。还有部分班级,请班级里某些在家庭教育方面成效显著的家长分享自己的育儿经验,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爱有道,教有术。本次家长会的召开,不仅拉近了学校与家长间的距离,提升了家长的教育水平,而且增强了家校教育合力,对学校和孩子们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殷菊香)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