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待花开 我们同在 涟水实验小学举办家长学校会议
2020-11-23 11: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涟水县实验小学的家长学校会议在家长们的期待、老师们的充分准备中于11月19日下午顺利召开。此次家长会旨在让家长深入了解家庭教育,与老师共同探讨教育方法,以便更好地配合并支持学校教育工作。

通过学校宣传片的介绍,家长们对学校近几年的发展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并且充分肯定了实小校园文化及育人理念。在会议中,各位班主任老师从班级的特色、班风、学风等方面介绍了班级情况,并针对每个孩子的思想品德、行为习惯等特点进行具体评析。任课老师结合期中检测试卷,分析孩子半学期以来的得失,根据其平时课堂及作业的表现,针对性地给予教育方法的指导。

此外,学校借此次家长学校会议,向家长普及文明城市创建与校园安全工作等相关知识,进一步规范家长的文明行为,增强了其安全防范的意识。(徐爱娥)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