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水县南集中心小学 召开“预防校园暴力 防范校园欺凌”专题教育会议
2020-12-23 10: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校园暴力、校园欺凌事件的发生,严重危害被欺凌学生的身心健康。为了杜绝校园暴力及欺凌事件的发生,12月22日下午,南集中心小学召开“预防校园暴力 防范校园欺凌”专题教育会议。

校主要领导、分管安全工作领导、德育处领导、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专题教育会议。会议由学校分管安全工作的副校长朱国锋同志主持会议。

校领导严从新,向学生普及校园反暴力反欺凌、防暴力防欺凌常识。对学生提出八个严禁:严禁大同学欺侮小同学;严禁向同学要钱要物;严禁同学间打架斗殴;严禁任何同学带危险物品或危险玩具进校园;严禁学生间拉帮结派;严禁学生在校赌博抽烟;严禁小学生与社会不三不四人员接触;严禁同学间约架。

会上,对各个班级同学们推出的平时不够守纪的、表现不好的、有欺凌行为倾向的同学,进行严厉的批评教育。

王飞校长对同学们预防校园暴力及欺凌事件的发生,进一步提出要求,他希望同学们明白欺凌的危害性,教育学生远离欺凌,敢于与欺凌的人与事作斗争,杜绝校园欺凌事件的发生。(周祝君)

标签:同学;欺凌;校园暴力
责编:宁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