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水县黄营中学举行最美大课间活动
2020-12-22 14: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活跃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团队合作精神,12月22日,涟水县黄营中学举行最美大课间活动。

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内容包含进退场、队列队形、特色项目等。活动前,各班班主任与体育老师密切配合,利用大课间和体育课时间积极组织学生训练,让每一位同学掌握动作要领、节奏和力度要求。

操场上,同学们动作整齐、口号嘹亮、斗志昂扬。整齐的队形、标准的动作、协调的节拍、饱满的精神无不展现出青春活力与班级风采。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对最美大课间的要求及标准,提高了动作质量,使之更规范、更熟练、更美观,进一步增强了班级集体荣誉感,对提升学生的整体形象、提高组织纪律观念、促进学校规范有序管理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严汉茹)

标签:团队合作精神;学生身体素质;动作要领
责编:宁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