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育才小学西区校:喜报——只管埋头奔跑,卓越定在前方
2020-12-24 14: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凛冽的东风挡不住育西前进的步伐,近日,扬州育才小学西区校捷报频频,为寒冬注入了暖意!

12月22日,省教育厅官方发布关于江苏省中小学艺术教育特色学校考评结果的通报,扬州市育才小学西区校榜上有名。几乎在同一时间又获悉我校“雕版印刷体验馆”“play inschool戏育坊”荣获“扬州市第七批中小学精品社团”称号;我校“周之骧中队”荣获2020年江苏省少先队“英雄中队”称号;我校少先队辅导员周昊老师在“国培计划”(2020)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培训中以第一名的优异成绩顺利结业!一时间,学校的工作群被捷报刷了屏!

喜讯接踵而至,喜悦的同时我们更多的是思考!今天的成绩绝不是偶然。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艺术教育,努力开发社团课程,聚焦教师队伍建设,注重德育工作的开展……辛勤的耕耘终于有了今天的收获!当然,这些成绩也绝不是终点,我校将立足当下,继续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继续努力拼搏,争取取得更耀眼的成绩。

相信,只要埋头奔跑,卓越定在前方!(鲁青 许佳)

标签:少先队;江苏省;扬州市
责编:宁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