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勤努力结硕果,凝心聚力创辉煌
2021-01-19 14: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调动教师们参与教育科研的积极性,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近期扬州大学教科院附属竹西小学开展了“教科研先进个人”评选活动。

根据老师们本学期参加区级以上优质课竞赛、基本功竞赛、汇报研讨课展示以及论文发表、获奖等情况,学校进行教科研量化积分,按照积分从高到低排名评选出赵莉、王园园、徐永萍等15名教师为本学期的“教科研先进个人”。通过评选活动希望受表彰的老师们再接再厉,为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近年来,扬州大学教科院附属竹西小学一直坚持扎实开展校本研修,立足学校实际,不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形成了浓厚的教科研氛围。相信只要树立信心,脚踏实地不懈努力,我校定会不断涌现出更多的高水平教科研成果。(吴学鸾 纪芳)

标签:先进个人;扬州大学;科研
责编:宁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