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动童年 声动南小
——涟水县南门小学第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小百灵”比赛
2022-04-29 14: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春生新意,再生乐潮。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己艺术才华的机会,营造阳光向上的学习生活气氛,涟水县南门小学于4月28日下午举办第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小百灵”歌唱比赛。

本次赛事以“阳光下快乐成长”为主题,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精神,精心策划在青少年活动中心进行比赛。要求选手们不聚集、不扎堆。各位选手要在比赛开始前选好歌曲,备好伴奏带,提前发给组织者。

活动中,孩子们用丰富的音乐表现形式展现了他们对于歌唱的喜爱,有个人独唱、两人组合唱、表演唱等,稚嫩优美的歌声不仅展示出孩子们较高的音乐核心素养,更是表达出选手们对音乐梦想的热爱。评委们从歌曲内容、舞台形象、演唱技巧、舞台表现等方面进行认真评选,最终诞生18位“小百灵”。

乐动童年,声动南小。此次“小百灵”歌唱比赛活动为南小学子提供了展示的舞台,丰富了他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彰显了“双减”背景下学校对学生艺术素质培养的重视,营造了积极快乐的学习氛围。

(汪祝䶮 路加雷)

标签: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