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城市硅巷-乌克兰高校 创新发展论坛即将开幕
2020-06-16 09: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创新,让城市更美好”。去年的创新周,一大波“黑科技”在我们面前露出真容,2020南京创新周又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6月23日下午,南京市玄武区将举办创新周海外专场活动——南京城市硅巷-乌克兰高校创新发展论坛。

本次活动将通过“线上演讲+线下互动”方式,以开放共享、互动参与,实现共创、共享、共赢,打造中乌人才创新合作典范,不断提升“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创新人才参与度,提升国际影响力。来自国内外学术界、企业界大咖将围绕城市硅巷创新人才、资本对接转化到市场应用前景等进行分享交流。

2019年以来,玄武区在建设“一区五园”创新经济带进程中,着力打造高品质、无边界的珠江路城市硅巷。在省市科技部门的高度关注下,坚持在以南京创新周为代表的各项科技盛会的引领下,推动科技创新创业氛围日益浓厚,众多科技型企业和高端人才持续涌入。

2020年,玄武区围绕南京市委市政府建设“一带一路”交汇点重要枢纽城市的部署要求,聚焦“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国家、城市,积极对接三所乌克兰高等科技、经济类院校,搭建平台,促进以东大科技园近百家企业凝成的创投俱乐部为基础,着眼创新人才集聚、创新资本投入、创业项目合作。

聚焦“高价值创新、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锚定“疫情防控常态化+创新发展网络化”,通过举办此次活动,珠江路城市硅巷科技创新创业氛围将更加浓厚。未来玄武区将坚定落实南京市“四新”行动要求,借助2020“南京创新周”的契机,在创新名城建设中做出新的贡献。

标签:玄武区;创新;创新人才
责编:宁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