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你有一份来自南大的“爱心大礼包”请查收
2020-07-02 10: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还记得今年4月份南大老师给学生们发出的“爱心大礼包”么?为了保证线上课程效果不打折,南京大学电子信息专业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老师们,将授课所需的18832件电子元器件打包,寄给了214位同学。

老师们的爱心将一直延续到这个暑假。记者从南京大学了解到,南京大学将推出全国优秀中学生“爱上南大·云端专题营”(第5期),开设电子科学、大气科学专题,采用线上直播授课+线下实验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讲解智能硬件、“电子皮肤”、空气污染等话题。

摄影:戎毅晔

“我们会把所有实验耗材通过快递实验包的方式寄到学生家,让大家宅在家中也能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进行科学实验。”南京大学创新创业与成果转化工作办公室袁卉老师介绍,这一次的专题营拟开设两期,第一期时间为7月18-29日,第二期拟定于8月1日—16日开展。“疫情防控期间,我们南大的教授将在线上指导同步实操C9名校实验室课程,条件允许后,我们将统一安排校园深度研学及科创体验。第二期,南京大学还有化学、生物、现工学科专题营的开设计划。”

标签:南京大学;老师;授课
责编:宁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