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开江苏分部学习支持服务团队莅临涟水开放大学
2020-11-09 09: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了进一步提高全省开放大学各分校教学质量,加强教师管理,提高从事国家开放大学教育教学人员综合素质,2020年11月5日江苏开放大学陆伟新主任等一行五位领导、专家来到涟水开放大学进行全省教检与网检培训活动。

穆波副校长、周爱庆委员、李一尧主任向省校领导和专家介绍了涟水开放大学本学期开学工作、面授课安排、辅导教师安排、班主任配备、辅导教师及班主任工作职责考核等情况。省校领导现场检查了涟水开放大学网上形考作业情况统计表及上“停课不停教、不停学”教学辅导情况。孙凤琴教授对参会的涟水开放大学老师进行了国开学习网的相关培训。

经过本次活动,涟水开大工作人员对全省教学检查的要求更加明确,对教学工作的目标更为明确,涟水开大今后的教学水平一定会更上一个台阶。

标签:涟水;开放;辅导教师
责编:宁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