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助力 | 和她一起奔小康·巾帼直播她课堂
2020-09-10 15:22:00  
1
听新闻

7月21日 下午2点武进区女经营者联谊会“和她一起奔小康·巾帼直播她课堂”主题沙龙活动。

女经联会长、今创控股集团副总裁胡丽敏分析了受新冠疫情影响下的全球经济形势,号召女企业家们感悟变化,练内功,强基石,抵御风险,共渡难关,做出行业中的常青树。

区妇联副主席赵英表示,为贯彻落实“六稳六保”,区妇联将全力助推企业发展和女企业家成长,希望全体女经联会员能坚定信心,乘风破浪共克时艰;坚守初心,敢闯敢干奋力拼搏;坚持创新,与时俱进再创辉煌。

巾帼创业导师、龙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春玲分享直播带货经验。龙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李新安和吴梦红为女企业家们带来一场《如何成为直播带货王》的主题沙龙:《最新直播的趋势和直播渠道》《如何打造自己的专属直播间》《如何做好一场高质量的直播》。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