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南京旅游职业学院:不一样的文化盛宴 承红色基因展艺术风采
2021-07-08 17: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南京旅游职业学院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教育艺术节,以“学党史、颂祖国、绘未来”为主题,集党史艺术作品展、廉政书画作品展、专题讲座、文艺汇演为一体。

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狄苏介绍,举办本次党史教育艺术节的目的是为了充分发挥了艺术特有的宣传教育作用,引导广大师生从党史中汲取力量,进一步增强爱国情怀。

人文艺术学院院长曹娅丽介绍到该院始终坚持以党建促创作、以创作助党建,本次作品展主要由工艺美术品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和会展策划与管理三个专业共同完成。

展览将艺术专业课程与党史学习、廉政教育相融合,人文艺术学院师生通过工笔画、版画、油画、陶瓷、剪纸、布艺等艺术形式创作了两百余件党史、廉政等主题文创作品,既有对革命事迹的描绘,又展示了对革命人物的敬意,用形象化的艺术语言,充分展现了发展历程,具有良好的教育意义。

标签: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