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水县委书记时勇督查涟水中专新校区项目建设情况
2020-08-19 16: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8月19日上午八点十分,烈日炙烤着地面,气温超过35摄氏度。涟水中专王文林校长已经提前来到新校区建设现场。王校长仔细过问施工中的每一个环节,给相关管理人员提出要求,迎接涟水县委领导的现场督查。

上午九点十分,涟水县委书记时勇到新校区建设现场,督导新校区项目推进情况,县长洪然、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吴从荣等参加督查。

涟水中专新校区建设项目负责人向时书记汇报了项目计划进度、建设进程中存在的问题等。时书记强调,要进一步增强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确保如期完成建设项目。

涟水中专新校区建设项目涟水县政府重点督导项目之一,建设项目占地约204亩,总建筑面积约97205㎡,地上建筑面积约90588㎡,地下建筑面积6617㎡,包括教学楼、实训楼、行政图文中心、宿舍楼、食堂、体育馆等,总投资约3.6亿元。预计2022年5月30日竣工。(李海艳)

标签:校区;建筑面积;中专
责编:宁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