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家用人单位到镇江高专求才
2020-11-13 09:28: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11月11日下午,镇江高专2020年秋季校园招聘会举行,170家用人单位现场招聘,为毕业生提供了3570个就业岗位,学校2336名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据介绍,今年报名参会的省内外企业近300家,学校择优挑选170家用人单位来校招聘,为毕业生提供了3570个就业岗位,涉及机械、电气、计算机、医药、金融、物流、酒店、教育、艺术等多个领域,涵盖学校48个专业。无锡深南电路、江苏万新光学、扬子江药业等一大批优质企业,主动前来学校“求才”,为企业补充新鲜血液。

镇江高专李冬梅副校长告诉记者:“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通过举办校园专场招聘会,让学生不出校门也可以找到适合的就业岗位。”她表示,学校将通过网络等多种渠道,继续与企业加强沟通联系,积极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交流平台,大力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当天下午,“百校千企万岗”江苏大学生就业帮扶“送岗直通车”直播荐岗镇江专场暨2020“康桥工程”招聘会在镇江高专同步开展。镇江北汽麦格纳公司、中船动力公司、恒顺集团、大亚集团、大全集团等15家知名企业参与现场直播荐岗,并安排线下求职面试。

吴建强 曹德伟

标签:镇江;毕业生;就业岗位
责编:宁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