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铁道技术学院与涟水中专签署结对帮扶协议
2020-11-27 09: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1月25日, 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张颖超院长等领导莅临涟水中专,与涟水中专签署结对帮扶协议,并为两校共建的“计算机技术应用实训室”揭牌。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刘盛烺、高教所所长何万一、科研处处长杨秀英、教务处处长管永权、经贸学院副院长嵇莉莉,涟水中专校长王文林、副校长陈广东、校长办公室主任桑江涛、教务处主任谢观权等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王文林校长首先代表涟水中专对南京铁道技术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条件、办学规模以及发展方向等;张颖超院长介绍了南京铁道技术学院的办学历史、特色专业等情况。

随后,张颖超院长和王文林校长作为两校代表正式签署了结对帮扶协议。签约仪式后,两校共建的计算机技术应用实训室揭牌仪式也如期举行。

会后,张颖超院长在安东报告厅为涟水中专教师开设《类型教育背景下职业院校的专业建设与教师发展》专题讲座。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