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校外教育辅导站工作经验交流会召开
2020-11-06 08:37: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11月5日,省文明办、省关工委在宁召开全省校外教育辅导站工作经验交流会。

近三年,我省校外教育辅导站建设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全省各地共建3万多个辅导站,形成乡镇(街道)有总站、社区(村)有中心站、自然村有分站、居民点有辅导点四级网络,有10多万名“五老”和5万多名在职教师等志愿者担任辅导员,利用寒暑假、节假日等课余时间开展教育关爱活动。疫情发生后,各级关工委还通过开展网上教育,不断满足青少年对优质校外教育的需要,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下一步,全省关工委将紧跟新形势,把握新要求,完善和落实“党建带关建”工作机制,紧扣立德树人、培育新人,创新教育方法和活动形式,进一步提升辅导员队伍整体水平,努力把辅导站办成孩子开心、家长安心、党委政府和群众满意的快乐园、安全岛。

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明朝、张艳出席会议。 (胡兰兰)

标签:校外教育;辅导;工委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