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电教馆专家赴高邮调研网络学习空间建设工作
2020-11-10 14:18:00  来源:E教江苏  
1
听新闻

近日,中央电化教育馆专家组唐连章、颜巧兰、郭翔一行三人前往高邮市,专题调研高邮市第一小学教育集团府前街校区落实教育部“2020年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的工作情况。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该校区校园文化环境,参观了校史馆、致用农场,观摩了现代农业基地、气象站、智慧课堂、智慧体育课、自动图书借阅机等信息化运用工作。

在汇报交流中,该校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网络学习空间建设与应用情况。相关教师结合学科教学总结了空间应用经验,展示了一节平板应用数学课。

专家组充分肯定了该校网络学习空间建设与应用的情况,希望该校进一步加强测评数据的应用,建立过程性档案。其间,中央电化教育馆还向该校颁发了“教育部2019年度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活动优秀学校”奖牌。

标签:网络学习;应用;高邮市
责编:宁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