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司机怎么突然跑了? 留下一车师生不知所措
2021-03-25 09:38:00  来源:扬子晚报  
1
听新闻

3月23日9:00左右,常州市武进区交通执法大队雪堰中队执法人员来到常州嬉戏谷景区,此时停车场停有40余辆旅游大巴。执法人员对车辆一一进行检查。在一辆大巴旁,一名男子看到执法人员正在检查转身就跑。执法人员发现后询问车上的老师和学生,得知他是该车的驾驶员。“发生什么事情了?他突然下车跑得不见踪影。”车上师生一脸茫然。

执法人员立即通过“江苏省交通运输综合执法”APP对车辆情况进行查询,发现该车为无道路运输证车辆。随后,执法人员又对其余车辆进行认真排查,结果又发现一辆无道路运输证车辆。

执法人员立即联系学校春游领队。领队表示,此次春游都是旅行社组织安排的,师生共乘坐17辆大巴参加此次春游。执法人员立即联系旅行社。当天12:30左右,涉事车辆公司相关人员前来处理违章事宜。经初步调查,因此次春游师生数量较多,运输企业车辆无法满足此次春游需要,便联系朋友帮忙,答应以700元的价格租用车辆,由于时间紧,没有认真核实车辆证件。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通讯员 周露露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马奔

标签:执法人员;春游;道路运输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