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举行江苏省网络名师工作室培训交流活动
2021-04-02 10:36:00  来源:E教江苏  
1
听新闻

近日,泰州市2021年江苏省网络名师工作室培训交流活动在泰州市第二中学举行。江苏省电化教育馆副馆长厉浩、泰州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朱三峰出席活动并讲话。江苏省电化教育馆项目负责人、泰州市及区(市)电教部门项目负责人、泰州市14个江苏省网络名师工作室的领衔教师及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核心教师代表近50人参加活动。数百名成员教师通过观看直播的方式共同参与。

厉浩介绍了江苏省网络名师工作室项目的立项背景、发展现状与初步成果,并对泰州教育信息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泰州市在江苏省网络名师工作室项目建设上进一步加强学习,与“三个课堂”融合发展,结合“泰微课”“泰金课”应用深入研究,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力量。

朱三峰阐释了本次培训主题“务实管用、结伴成长,助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深刻内涵,要求各工作室研修要聚焦课堂效益、聚焦专业成长、聚焦辐射引领。

厉浩、朱三峰为第二批江苏省网络名师工作室领衔教师颁授铜牌。江苏省电化教育馆项目负责人曹鹏作江苏省中小学网络名师工作室专题讲座。首批江苏省网络名师工作室领衔教师代表、江苏省汤蓉网络名师工作室领衔教师汤蓉作工作室研修管理与平台建设培训讲座。江苏省叶荣根网络名师工作室核心教师代表钱璐作研修工作交流发言。

泰州市电化教育馆相关负责人总结本次培训交流活动,要求各工作室在今后研修活动中做到热心建队伍、精心搭平台、用心搞活动、细心聚资源、专心谋发展。

标签:江苏省;名师工作室;泰州市
责编:宁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