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院与南京市农业农村局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2021-05-21 09: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5月19日上午,金陵科技学院与南京市农业农村局“十四五”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学校江宁校区举行。南京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张屹、二级巡视员赵云翔及有关处室负责人,金陵科技学院校长刘永彪,副校长倪杰、高永祥出席了签约仪式。

双方会谈交流

刘永彪代表学校对张屹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市农业农村局给予金科院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十三五”期间,学校在市农业农村局的关心支持下,充分发挥学校农科教研资源优势,务实推进产学研深度合作,促进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取得了丰硕成果。“十四五”期间学校将进一步深度挖掘学科、科技、人才等创新资源优势,本着“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加强合作、共同发展”原则,大力服务南京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为增强南京现代农业综合实力和可持续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张屹首先简要介绍了南京现代农业发展现状、产业体系布局、发展定位和“十四五”发展规划,并对该校在“十三五”期间为南京都市农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市农业农村局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金科院高质量发展,希望校局双方进一步加强优势互补,围绕南京乡村振兴和扎根“三农”的需求,不断拓展政产学研合作方式和领域,找准契合点做到精准合作共赢。他强调,双方在签约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和深入对接,建立定期联系及互访机制,加快推动战略合作协议的具体落实落地。

签约仪式

赵云翔、高永祥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学校智慧农业展厅、北斗卫星遥感中心和金科创客汇等涉农创新创业平台。

张屹局长一行参观北斗导航遥感中心

站在新的起点上,金科院将砥砺奋进,铿锵前行,真抓实干,为推动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农业农村现代化迈上新台阶注入金科力量,书写崭新篇章。(通讯员 戴军 郭晓)

标签:农业农村;学校;现代农业
责编:宁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