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音礼赞新中国 一起围观南外青春仪式
2021-06-01 09:34:00  来源:南京晨报  
1
听新闻

团徽熠熠生辉,讲述深情动人。5月31日下午,“宁听少年音,礼赞新中国”南京外国语学校青少年“四史”学习教育暨2019级青春仪式在学校报告厅举行。

伴随着《红旗颂》的乐曲,第一篇章“礼赞新中国”拉开序幕。舞台上,学生们通过朗诵、话剧等形式,带来《今天是你的生日》《诞生》等节目,重温峥嵘岁月,传承红色基因。

《冻住的眼泪》《歌唱袁隆平》,一段段值得被永远铭记的故事,又一次给学生们带来了心灵的震颤。

一段记录着学生们两年南外生活的视频后,青春仪式正式开启。舞台上,团徽熠熠生辉,新一批团员也在校团委书记王少林老师的带领下,庄严宣誓。

初二年级学生代表带来的朗诵《少年征程》中,南外学子用自己青春的活力四射与坚毅担当告诉大家:“祖国的未来成为我们的信仰,让我们的拼搏造就祖国的明天!”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谢婷 摄影报道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