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专题培训在宁举行
2021-06-15 14:20:00  来源:E教江苏  
1
听新闻

近日,江苏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专题培训在南京举行。此次培训的主要任务是分析研判当前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形势,研究部署2021年重要时期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江苏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洪流出席并讲话。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有关专家应邀作“教育系统网络安全政策”专题报告。

洪流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将网络安全工作摆到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更加重要的位置。要聚焦重点环节,扎实推进各项保障工作任务,严格落实“堵漏洞、补短板、保重点、强保障”工作要求。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加强考核监督,加大宣传教育,构建教育网络安全工作长效发展新格局。

期间,南京市教育局、南京财经大学分别进行发言。各设区市教育局、各高等学校、南京工程高等职业学校等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标签:网络安全;教育系统;保障工作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