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召开教师信息技术暑期培训工作会议
2021-07-06 09:20:00  来源:E教江苏  
1
听新闻

近日,无锡市教育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召开2021年教师信息技术暑期线上、线下培训部署工作会议,各区县、直属学校师训负责人近30位教师参加会议。

据教师发展部有关负责人介绍,为提升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深度融合,方便教师参与暑期网络培训,无锡市教师信息技术市级培训将依照往年的模式进行。今年还邀请无锡市教育科学研究院的专家共同组织一线信息技术骨干教师参与录制贴近教学实际、紧跟技术迭代的课程资源,另与华师大合作推出系列课程,预计将增加约50门新课供参训教师选择。

第一批面授培训将在无锡市春阳实验小学进行,该培训针对“领航杯”江苏省信息化教学能手大赛和多媒体教育软件比赛,以智慧课堂教学应用为主题开展。

会议还针对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线下培训做了市级培训网站介绍和微课程录制指导。

暑假是教师们充电的好时机,教信中心充当的是充电桩的角色,期待线上、线下丰富的培训课程内容,能帮助无锡的学校和教师在信息化教学的实践道路上走得更远。

标签:无锡市;培训;教师
责编:宁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