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名台湾青年走进宿迁学直播
2021-11-23 09: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2日,46名台湾青年在宿迁结束5天的学习,取得电子商务培训班的结业证书。

一直以来,宿迁高度重视对台往来交流,是台商台企投资集聚的重点地区。全市累计落户台资项目305家,总投资53.3亿美元。作为涉台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自2017年以来,宿迁已举办7期台湾青年电子商务培训班,400多名台湾青年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的主题是“两岸青年创业来‘电’ 变身主播轻松跨界”,学员为在广东、湖北、上海、江苏等省市创业的台湾青年。培训期间,有国内直播领域的大咖为学员们讲授直播平台账号注册、开播前脚本准备到创业项目选择等知识,有网红主播辅导学员们进行直播带货实战演练,有宿迁有关企业负责人为直播带货提供优质的农产品及特色产业品牌等供货渠道。学员王上今表示,通过培训转变了营销理念,学到了很多直播带货的实操技能,将十分有利于公司事业发展。

宿迁市台办主任崔岩表示,本次培训班创新实施“实战培训+实习实训+就业辅导+创业平台”的培训模式,延伸培训链条环节前后端,探索宿迁“台商走电商”新路径,将进一步深化宿台交流合作。

标签:台湾青年;培训班;学员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