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附中2021级新生军训超燃汇演
2021-11-24 09:54:00  来源:南京晨报  
1
听新闻

初冬的暖阳,燃烧着少年们的激情;嘹亮的军歌,荡漾着少年们的青春!11月21日下午,南京大学附属中学2021级新生军训训练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初一、高一新生在南京百团拓展训练教官的精心训练下,积极参与,通力合作,取得了显著成绩。

国歌声响起,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军训汇报表演正式拉开帷幕。在激昂的阅兵进行曲中,各方阵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喊着激越响亮的口号,依次通过主席台,向领导、教官和老师们汇报军训成果。他们迎着灿烂的朝阳,带着灿烂而自信的笑颜,在此播撒理想和希望,以出色的表现为青春谱写绚丽华章。1-4连军体拳汇报,齐步虎虎生风,正步掷地有声;5-8连军歌嘹亮, 口号激越;9-10连《感恩的心》手语操展示,演绎自己的爱国情怀。

各位校长为获奖班级和学生颁奖。高一(3)班林子童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表示在这激情燃烧的四天军训时间里,对教官们高度的责任感,倾心的指导、言传身教表达了敬佩与感激。副校长宋裕香作发言,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盼,希望同学们发扬不怕困难、不怕吃苦的精神,发扬纪律严明、意志顽强的军人作风,知难而进,不断进步,努力超越自我,为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为建设更加繁荣的祖国而不断拼搏。

标签:教官;军歌;激越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