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27日起全市高三师生有序复学
2022-03-26 11:33:00  来源:扬子晚报  
1
听新闻

扬子晚报讯 (记者 张斌)昨日下午5点,常州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新闻发布会(第十三场),记者与会获悉,截至25日15时,常州全市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5例,其中,新北区4例、天宁区1例,均在隔离管控中发现,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连续下降,常州市的疫情防控继续趋稳向好。截至25日15时,常州全市累计采样2956.8万份,已出结果2939.8万份。累计排查密接7930人、次密接7299人,均按规定落实了相应的管控措施。

常州将有序组织全市高三年级复学。据介绍,从3月27日(星期日)起,溧阳市、金坛区高三年级师生员工符合条件的可以返校复学;从3月28日(星期一)起,武进区、新北区、天宁区、钟楼区、经开区高三年级师生员工符合条件的可以返校复学。其他学段和年级返校复学安排,将根据常州市疫情防控形势,提前向社会公布。此外,仍将继续对养老院、精神病院、福利院、护理院、监所、高校等重点场所实行封闭管理。

标签:复学;常州市;返校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