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国大中城市巡回招聘会来宁
2022-11-06 10:08: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余梦娇)11月2日下午,由人社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和江苏省人社厅指导,南京市人社局和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主办的2022年全国大中城市巡回招聘会“南京站”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秋季双选会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举办。招聘会当日共收到简历1119份,现场面试763人,达成初步意向403人。

本次招聘会通过多方联动筹集面向毕业生的就业岗位,并以现场交流和直播带岗的方式同步举办。南京新工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164家单位报名参加,覆盖南京、淮安、扬州、芜湖、马鞍山等南京都市圈城市,提供涉及计算机、化学、电子电气、机械、金融、财会、设计等相关专业的岗位。

市人社局人才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围绕促进高校毕业生和各类人才高质量就业,中心积极联动有关职能部门、区人社部门和人力资源机构,加强毕业生就业问需筹岗,定期举办重点行业领域、创新型产业体系等专场招聘会,并持续完善人事档案、人力资源行业党建联盟等后续服务机制,全力以赴为人才和企业发展护航。下一步,中心将继续优化人才资源精准对接、人才服务多点保障、人才信息动态管理等服务内容,为南京建设全球创新高地贡献力量。

标签:
责编:王慧云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