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工院庆祝建校110周年
2022-11-14 08:57: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 贲腾) 11月12日,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建校110周年发展大会。“十四五”期间,学校力争形成较为完备的本科职业教育制度体系和质量标准,创建特色鲜明职业技术大学。

江苏工院前身为南通纺织染传习所,由中国民营企业家的先贤和楷模张謇于1912年创办,开创了中国近代纺织高等教育的先河,此后经历南通私立纺织专门学校、南通大学纺织科、南通学院纺织科、南通纺织企业纺织专科学校等历史时期,2014年更名为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经百余年发展,如今学校在校生增至1.4万人,校园面积扩大至44万平方米,成立7个二级学院,开设52个高职专业,形成以现代高端纺织专业群为引领,高端装备制造、现代服务、数字建造、信息智能化专业群为支撑的综合发展格局。

标签:南通;职业技术学院;高端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