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闭幕 江苏高校勇夺60个金奖
2022-12-06 08:16: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 郑焱) 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近日在线上举行。我省高校勇夺60个金奖,获历史最好成绩,金奖总数蝉联全国第一,其中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职教赛道和产业命题赛道金奖数均居全国第一。

作为国内最大的、含金量最高的国际“双创”盛会,本届大赛由12个中央部委和重庆市政府共同主办、重庆大学承办,以“我敢闯 我会创”为主题,得到国际社会的高度关注和热烈回应,共有来自108个国家和地区的4554所院校、340万余个项目、1450万余人次报名参赛,创历史新高,极大提振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激情与热情。

我省76所本科高校、79所高职院校、124所中专校组织12.59万支团队51.96万人次报名参赛,参赛团队和人数均比去年有较大幅度提升。经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层层选拔,我省171个优秀项目入围全国总决赛,121个项目晋级全国总决赛现场赛。经过激烈角逐,我省25所高校(其中9所高职院校)60个项目获得金奖。

标签:赛道;金奖;创新创业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