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推进会在宁召开
2022-12-15 09: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本报讯 (贺奕 杨频萍) 12月14日,江苏省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推进会在南京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爱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爱军指出,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作出重要指示,为我们深入推进这项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张爱军强调,要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当前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的现实状况,着力在打造一体化平台、深化一体化教改、构建一体化队伍、形成一体化格局上下功夫,高质量推进我省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张爱军强调,推进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积极推进责任落实,切实强化督促考核,形成推进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的强大合力,不断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江苏力量。

会上,南京市委教育工委、苏州市委教育工委等6家单位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标签:大中小学;思政课;习近平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