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部署2023年五年一贯制高职(高师)“专转本”
2022-12-26 14:36: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郑焱) 江苏省教育厅近日印发通知,部署做好2023年五年一贯制高职(高师)“专转本”工作。记者了解到,我省2023年五年一贯制高职(高师)“专转本”计划总数为5536人,其中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326人。

列入省普通招生计划、经设区市招生部门按规定程序正式录取在本省各类学校的五年一贯制高职(高师)的五年级在籍注册学生,经所在学校按要求推荐,均可参加普通高校“专转本”选拔。五年一贯制高职(高师)四、五年级从我省应征入伍,退役复学后五年级在校学生,以及五年一贯制高职(高师)毕业当年从我省应征入伍,退役一年内的毕业生(含服役期间取得毕业证的),经有关单位严格按照规定标准和程序审核后可参加相关高校的退役大学生士兵免试“专转本”招生。按照相关要求,“专转本”学生不得转专业和转学;除国家和省有明确规定的,享受与转入学校本科生同等待遇;毕业时,按国家有关本科毕业生的就业政策执行。

标签:一贯制;高师;高职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