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人才就业发展大会举办 央企国企组团南京“求才”
2023-03-21 06:46:00  来源:扬子晚报  
1
听新闻

扬子晚报讯(记者 王赟) 近日,2023中国高端人才就业发展大会暨央企国企促就业专场招聘会(南京站)在南京成功举办。

记者在现场面试专区采访发现,国家电网、中建八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等20多家国企央企、事业单位到场“求才”,提供了包括采集运维、自动化管理、现场经理、审计主任专员、策划经理、数据工程师等100多个就业岗位,300余位应届、往届优秀高校毕业生参加了现场面试,不少企业展位前排起了“长龙”。

“我是昨天坐飞机从内蒙古赶过来的,这也是我参加的第一场外地招聘会。”25岁的王泽富是内蒙古农业大学的农学硕士,前段时间他从网上得知了南京要举办这场活动,便提前订好了机票和酒店,做好面试准备。“今天现场有很多国企、央企,相比薪酬,我更看中的是企业发展潜力,希望我在工作中得到更好的提升,有更好的发展。”

“我们给出的待遇在同行业中非常有竞争力。”现场,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负责招聘面试的谢伟跟记者说,今年他们共招聘30人,涉及建筑工程类、机电安装类等专业,除了有福利补贴,他们开出的薪水能达到1.4万/月。“我们很多项目都在海外,包括东南亚、中东、非洲、美洲等地,所以除了对专业、学历、外语有要求,也希望能招到肯吃苦的年轻人。”

标签:面试;国企;高校毕业生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