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10年建成高校协同创新中心76个
2023-05-26 09: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 郑焱 张耀文) 5月24日,江苏高校协同创新中心对接实体经济暨管理工作培训会议在徐州举办。教育部、省有关部门,高校、科研院所、知名企业的300余名代表齐聚,共同研讨我省高校协同创新最新科技成果促进实体经济发展情况。

本次会议旨在整合高校、科研院所及政府、企业资源,进一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共征集高校协同创新计划三期建设以来的标志性成果196项,组织校企产学研对接100余次,成功签约合作项目55个,合同金额达1.7亿元,遴选15个项目现场签约。

据了解,我省自2012年启动实施高校协同创新计划以来,组织高校与国内外各类创新主体和创新力量紧密合作,取得丰硕成果。目前,全省共建有江苏高校协同创新中心76个、校级协同创新中心278个。全省中心累计获国家级科技奖励386项,承担省部级以上重大科研项目24096项,新增和引进院士(含双聘)137人,转化应用成果7045项,产生经济效益约9000亿元。

标签:高校;协同;创新中心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