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来也·强国金牌微课|南通市海门区东洲小学高姗姗:自我介绍(一年级语文)
2021-03-12 17: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编者按】一名好老师,总是握有一把又一把开启孩子智慧的钥匙。他们善于灵活运用新课程标准,设计匠心独具的教学方案;他们善于突出知识点,深入浅出地传道授业;他们善于触类旁通,潜移默化地教会学生举一反三。即日起,“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联合新江苏·中国江苏网面向全省1-9年级中小学语文、数学、英语教师开展“名师来也·强国金牌微课”征集活动。本期微课来自南通市海门区东洲小学高姗姗。

【教师介绍】

高姗姗,小学高级教师,南通市海门区东洲小学长江路校区副校长,南通市中青年名师吴建英工作室成员。江苏省优秀青年教师,江苏省优秀少先队辅导员,全国新教育先进个人,多次受海门区政府嘉奖。在江苏省教学课堂教学评比中获一等奖,两次获南通市教学竞赛和基本功比赛一等奖。作为核心成员参与的项目“‘中国风·母语美’小学语文教育改革探索”“‘儿童书香课程群’的构建与实施”和“整本书阅读课程”分别获2018年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2017年江苏省教学成果一等奖、2017年江苏省中小学校本课程评选一等奖。

标签:江苏省;南通市;海门
责编:宁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