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来也·强国金牌微课|常州市武进区实验小学陈蒨:24时记时法(三年级数学)
2021-04-21 17: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编者按】一名好老师,总是握有一把又一把开启孩子智慧的钥匙。他们善于灵活运用新课程标准,设计匠心独具的教学方案;他们善于突出知识点,深入浅出地传道授业;他们善于触类旁通,潜移默化地教会学生举一反三。即日起,“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联合新江苏·中国江苏网面向全省1-9年级中小学语文、数学、英语教师开展“名师来也·强国金牌微课”征集活动。本期微课来自常州市武进区实验小学陈蒨。

【教师介绍】

陈蒨,中共党员,教育硕士,中小学一级教师,常州市骨干教师。先后被评为武进区优秀教育工作者,湖塘镇优秀共产党员,多次获得武进区政府嘉奖。钻研教育教学,参加各级比赛,先后获得:华东六省赛课一等奖、常州市小学数学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一等奖、武进区小学数学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一等奖、武进区小学数学优质课评比一等奖等。深耕教育科研,参与或主持省市区级课题八项,在《江苏教育》、《现代教学》等省级刊物发表论文十余篇,省市区级论文获奖二十余篇,多次获省教育学会一等奖、省师陶杯一等奖、省蓝天杯一等奖、省杏坛杯一等奖、省教海探航一等奖、市教育学会一等奖等等。先后获得江苏省教海探航“年度新人奖”和“杰出水手奖”。从教以来,陈蒨老师拥抱初心,一路成长,追求适合每一个儿童的数学教育。

标签:一等奖;武进区;小学数学
责编:宁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