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来也·强国金牌微课|南通市海门中南国际小学黄玉娟:绘本阅读《我讨厌妈妈》(一年级语文)
2021-04-29 10: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编者按】一名好老师,总是握有一把又一把开启孩子智慧的钥匙。他们善于灵活运用新课程标准,设计匠心独具的教学方案;他们善于突出知识点,深入浅出地传道授业;他们善于触类旁通,潜移默化地教会学生举一反三。即日起,“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联合新江苏·中国江苏网面向全省1-9年级中小学语文、数学、英语教师开展“名师来也·强国金牌微课”征集活动。本期微课来自通市海门中南国际小学黄玉娟。

【教师介绍】

黄玉娟,南通市海门中南国际小学执行校长,南通市文化语文名师工作室核心组成员。海门区学科带头人,海门区三八红旗手,海门区十佳青年教师,海门区新教育榜样教师,海门区书香教师。曾获省级说课比赛一等奖,海门区“校长杯”白板课堂教学比赛一等奖。撰写多篇论文及随笔在省级刊物发表或获奖。

标签:海门;中南;中小学语文
责编:王凰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