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来也·强国金牌微课|常州市武进区礼嘉中心小学韩易航:认识含有万级和个级的数(四年级数学)
2021-04-29 10: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编者按】一名好老师,总是握有一把又一把开启孩子智慧的钥匙。他们善于灵活运用新课程标准,设计匠心独具的教学方案;他们善于突出知识点,深入浅出地传道授业;他们善于触类旁通,潜移默化地教会学生举一反三。即日起,“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联合新江苏·中国江苏网面向全省1-9年级中小学语文、数学、英语教师开展“名师来也·强国金牌微课”征集活动。本期微课来自常州市武进区礼嘉中心小学韩易航。

【教师介绍】

韩易航,中小学二级教师,代表学校参加各级各类的比赛活动,先后荣获常州市武进区第一、第二届中小学生聪明算独竞赛中优秀辅导教师,常州市第六届中小学生创客大赛优秀辅导教师;多次执教学校公开课,区公开课;在江苏省“蓝天杯”,区教育学会论文中获奖。潜心研究教学方法,学习现代化教学技术,将所学的教学理论与教学实践相结合,力争将每一堂课都向孩子们展示得精彩。

标签:常州市;武进区;辅导教师
责编:王凰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