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来也·强国金牌微课|盐城市滨海县实验小学张燕:《学写通知》(三年级语文)
2021-04-28 16: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编者按】一名好老师,总是握有一把又一把开启孩子智慧的钥匙。他们善于灵活运用新课程标准,设计匠心独具的教学方案;他们善于突出知识点,深入浅出地传道授业;他们善于触类旁通,潜移默化地教会学生举一反三。即日起,“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联合新江苏·中国江苏网面向全省1-9年级中小学语文、数学、英语教师开展“名师来也·强国金牌微课”征集活动。本期微课来自盐城市滨海县实验小学张燕。

【教师介绍】

张燕,盐城市小学语文教坛新秀。在教学上肯专研、勤思考,形成属于自己的独特有效的教学风格,多次获得县教学质量奖、主题班会优课一等奖。多篇教育教学论文在省、市级发表或获奖。她关爱学生,始终秉持“用欣赏的眼光看学生,用宽容的心态面对学生”的教育理念,做孩子们成长路上的引路人。

标签:教师;中小学语文;教会学生
责编:王凰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