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交通技师学院:汲取党史力量 匠心培育青苗
2021-05-21 15: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江苏省交通技师学院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以“树匠心、育青苗”为主旨,采取“党史学习+”的形式,让广大师生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磅礴伟力,铸牢“匠心”之魂。

坚持党史学习+技能提升,组织开展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班主任素质能力大赛、教师职业能力大赛,全面做好“三教”改革,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水平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

坚持党史学习+人才培养,成立技能竞赛教练团队,围绕“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目标,打造赛项覆盖范围更广、技能水平更高、学生参与程度更深的“青苗班”,使更多优秀学生在青苗训练中持续成长成才。

据悉,机电工程系党总支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创新提出“五维党建日历工作法”,打造“喜雨”“凝心”“聚力”“能师”“匠心”党建品牌,将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效融合,引领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